路标僵尸

杂食杂食杂食杂食人and拉郎精还有水仙怪

    我好想当个废话博主,一堆废话没地方说好痛苦,平时不更东西都觉得对不起关注自己的人,我是个咸鱼真是对不起!!脱坑还特快,有可能东西还没画出来就已经爬墙了,而且比起产粮其实更想吃粮!明明被这么多喜欢的人关注了,我却越来越废人真是对不起!暑假大概会努力多画,我是说大概。
    对了,我姜饼人刚进land8两天就要被踢出去了,桑心,玩跑酷游戏还老是坠机,体会过10+1还全是蓝色宝物的绝望吗,偶尔出了紫色还基本都是没用的。真实暴哭。所有有抽东西环节都不适合我。顺便我再也不想在转盘里看到开心宝箱了。绝望。
    干,我真的好喜欢说废话。爽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路标僵尸 | Powered by LOFTER